close

話說 滿月後的小孩都要剃頭髮

這讓本來頭髮很多的Eann 頓時變成日本ANIGI了!

阿拔在幫我打嗝啦! by you.

我阿拔是打嗝達人喔!我可以嗝好大一聲~  (我好想睡喔~不能睡完再打嗎?!)

 

阿~ 我肚子餓!! by you.

美國帽是出生的醫院送的喔~ 要美國出生的寶寶才有啦!

 

Eann03 by you.

Eann02 by you.

 

阿姨~ 這姿勢可以嗎? by you.

阿姨~ 這姿勢可以嗎?呼~當MODEL可是很辛苦的!

那表演完了~ 可以給我ㄋㄟㄋㄟ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