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畫了

最近剛好有個畫面在我腦海裡

或許是因為【天外奇蹟】吧

就想畫大把氣球 也把那半個心畫進去

心想... 或許這樣可以被氣球帶到我想去的地方

 

在心裡構圖很久 遲遲都沒有下筆

前些陣子 又剛好看到【帶我去遠方】的電影名稱

就覺得很符合我畫的名字

然後就偷來用了....sorry la

 

【帶我去遠方】套用文宣上的那句話/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段祕密的旅程.......

DSC_5209.JPG

 

這次沒有老師...自己亂畫一通......背景很敷衍的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