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電影時 我哭了

結束時 你鎮定的跟我說 你剛剛有哭

我又逞強的說  沒有 只是眼光泛淚

 

並不是你想的 還沒走出傷痛

而是 想到 原來傷心的不只有我而已

 

我不懂電影的分析 電影的拍攝手法 背景 時空

一部電影會吸引我的地方

是能不能感受 電影裡傳達出的情感 (或許感受錯誤~ but so what!)

同時也敎我 應該要怎麼思考 面對 真實的人生

電影看到的 現實遇到的 會不會影響我?

"會" 

會去思考 學習 並調整自己的腳步

"modify.."  對! 要用動詞!

 

能誠實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 並 說出來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坦蕩蕩  活的自在  不虧欠任何人 但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本來就無關 對 錯

只是 現實是殘忍的

面對自己的心

總是 有比較受傷的一方

一樣的時空 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曾經 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