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父母都期望自己的小孩可以 "出人頭地"

(頭像幼苗一樣冒出土地?!再用推土機一起鏟掉!)

傳統的父母 希望自己的小孩照著自己的規劃

一步步的 實現 他們的"夢想"

自己小時候沒得到的

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得到

時間到了要上普通高中

要上大學  要讀研究所

年齡到了就要結婚 生小孩

即使遇人不淑 也應該 維持傳統女性的美德

"忍"到最高點

即使 出去逢場作戲 也是 他媽的你的事

溝通就是 你的聲音壓過我 就是你有理

出錢的就是大爺

所以 一不照你的步驟 方法

就不爽 就罵人 就諷刺

 

但這就像愛情一樣

我們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愛人

以為自己的愛才是愛 自己的方式才是對的

這不叫溝通

這叫 你要我照著你的方式做

 

你不知道 我身上留著你一半的血嗎

強硬的個性  你以為你大小聲 就可以說服我的嗎

這個 你越叫我幹麻 我越不想幹麻的叛逆個性

大概也是你給我的吧!

如果可以

真希望換掉這一半的血

或許 現在的我會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