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員找錢給我 說了  “謝謝!~ 祝你情人節快樂“

心想   “什麼!今天幾號?!為何說情人節快樂“

腦筋裡本來還在想 剛剛買的東西 那裡哪裡 有沒有比較便宜時
馬上被來個當頭棒喝   敲醒我夢裡的泡泡
厚~ 情人節又要來了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景氣 店家要來營造一下各種節日的氣氛
好來刺激大家消費  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還是 真的從洋昧外習慣了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外國的節日比較好
西洋情人節 聖誕節 萬聖節 都有名目

或許
因為現在一個人 所以對於這些節日的來臨有些煩躁
甚至 在聖誕節跟跨年過後
居然有 “呼~終於渡過了這兩個節日“的念頭

幹嘛這樣麻~
我不要只有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跟情人節快樂阿!~
我要每天都快樂  ^______^   。。。。。我太貪心了嗎?


F1010009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