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用畫畫表現自己想表達的事
但是 總苦於 不敢下筆 也不知如何下筆

前一陣子 學了兩期的“色鉛筆“
一開始都是臨摹圖片
畫了一張 我開始跟老師反應我想畫我心裡想畫的

這兩張作品 是現在唯二我的創作
很開心能這樣畫
不過 最近沒有任何想法  加上課也先停掉了
我其他的孩子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出生......

魁儡 by you.

【愧儡】
這是那時寫 Live or Life 時想畫的、意境簡單易懂吧! 哈~


finding by you.

【尋找】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一個神話
人在上天是完整的一個個體
到人間前、被一分為二
所以、在人間
心總是在尋找那另外個一半

在迷宮裡迷了路
心急的哭泣了起來
殊不知、其實另外個一半就在不遠的出口張開雙臂迎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