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今天要把他的福氣分送給台下六位單身女性

請念到名字的小姐 上來分享這份喜氣!

。。。。。。。。。

"第三位是 阿牛 劉XX 小姐.... 咦!女生叫這阿牛好像有點怪~ 這外號還真特別"

。。。。。。。。。


是低~

我好像成為了單身女性代言人似的

去朋友的婚禮

開始活像個相親大會

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阿~ 眼睛長在頭上了啦!~

不要這麼挑阿~

要不要我介紹男生給妳認識阿

我認識幾個單身的男生喔~


這。。。。。

現在 我已經不再多做任何解釋  只會微笑帶過了

因為 現在 只要是單身男性 好像全都歸我管


我常笑說

我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一些聽過我也不一定要結婚理論的人

都慌亂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不結婚 不要放棄阿!


這不是放棄

也不是不再相信男人

但 我真的覺得 不須要因為年紀到了

就該草草找個人嫁掉自己

自己的適婚年齡 自己知道!


雖然說 三十拉警報

身體機能正在快速的走下坡

肚子上的那一圈 正緊緊八著你不放

除了心裡深刻的記憶

臉上也真實的刻畫著歲月的痕跡

但 現在這個快熟透的女子

正在 真心 用心 開心的 過著她的生活


現在

我不用把時間都花在等待一個人的回應上面

我一個人 很快樂得向前走

不用再煩惱

為什麼他的態度突然變了

他是不是怎麼了

我做錯了什麼~

我是不是不夠好。。。

越是在乎的人 越猜不透

現在我知道 我很好

沒關係 他只是還不懂


神造人 就是讓人來尋找那個被切成一半得另一伴

是低!

我還在尋找 但絕對不是眼睛長在頭上

而是長在心上

***********************

那天在好姊妹的婚禮上

被叫上去領新娘加持過的幸福玫瑰花

條件是 要說一些祝福的話

在事前就被告知要上台

但腦筋在上台前三十秒還在想要講什麼

其實 想講的話真的很多


我想講

" 我真的好替你開心

也好慶幸 能遇到你們這些姊妹

不管怎樣 大家都一句話 義不容辭 隨傳隨到

今天 看到他對妳體貼入微

就很放心的把你交給他

也希望 你們永遠都像現在發自內心 幸福的笑 "


但麥克風到我手上

我真的很緊張

所以 我說了。。。。。。。

" 我也很緊張~ (停頓一下)

結婚前妳有我們幾個姊妹

結婚後妳有他陪伴著妳 (這時聽到妳說 結婚後我還是有妳們阿~)

祝你幸福。。。。。"


媽壓~~~

我在說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祝福的話

連我自己都錯愕

真希望那時有個遙控器 可以倒轉回去

或者 當場有個地洞讓我躲進去


阿牛 又做了奇怪的事了~

不要太介意阿~~~

然後叫你弟不要再到處宣揚我的事蹟了

我跟他很熟ㄋㄧ!


PS.....朋友們 不要再叫我上台了啦!單身女性要低調一點 @@!


  1608981179 by you.
嘟結婚


幸福滿天飛 by you.

好姊妹 by you.
琪結婚 (嘟比較吃虧~因為那天我們都濃妝艷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