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改變過去
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個時點
你想要改變什麼?

本來 我會想
回到還在英國的時候
或者
回到剛進現在公司的時候
又或者
回到更早之前 大學剛畢業

但其實 我現在哪都不想回
因為我感謝 感謝我經歷過的一切

很多事情 只有自己知道
感覺 也是自己最清楚
有沒有愧對於自己的心
不需要別人認同

畢竟
人生 不能像"Click"電影般的快轉
也不可能像穿越時空般的回到過去
一直怨嘆早知道
那倒不如 把握現在

對於我的家人
其實我很抱歉
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
好像也是個傳統的人
愛....但不善言語
知道 再怎樣反正有我的家人在後面挺我
比朋友還挺
心是愛他們的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只有剛從英國回來的時候
真真正正的 給爸媽一個擁抱
現在.....不好意思了
連有時想要抱著媽媽跟他撒嬌都不好意思

我們都習慣用自以為對的方式愛人
殊不知
我們愛人的方式 有時會不小心傷害人的
沒有人理所當然應該要為你做什麼
所以 不應該去要求別人 要為你做什麼
如果他們願意
那也是因為出於愛
我們看事情 往往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真正的含意呢.....

面子 只是在外的一層皮膚
而活著 是因為身體裡那顆會跳動的心臟
讓別人看到你的心 不是件丟臉的事
丟臉的是 你連你的心 都不願意承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