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過敏兒

不管是鼻子還是皮膚

過敏原 是 「塵蟎,灰塵跟動物毛」

所以以前只要去家裡有養動物的同學家裡(尤其是貓)

我常常是腫著臉,流著鼻涕出來的。

 

我喜歡動物,但不能擁有他們

所以以前常常會在假日,跑到大佳河濱公園玩別人的狗。

 

一年半前,我認識了你。

有時你會在門口迎接我,有時會從房間緩緩的走出來

然後給我一個KISS

隨後,跟著我的腳步再咚咚咚咚的走到房間。

 

你總是習慣在我們躺好,喬好睡覺位置後,

自動的從不知名的地方移動到兩腳之間,把我們的腳當枕頭,手跨在上面滿足的睡覺。

偶而,不注意的翻身而踹到你,你則是輕輕的提醒「嘿~我在這」

 

早上,你會走到我的身邊

將我輕輕的拍醒,

睜開眼時常是和你近距離的四目相交

喔~ 一早就給我 morning kiss 呀~

如果很不巧的,那天剛好很累,剛好沒有聽到你的呼喚

你就會調皮的開始把我們當成遊樂場,肆意的兩人身上爆走。

 

當我心情不好時,你會默默的看著我陪身邊

當我哭泣的時候,你會用不經意的方式,手伸過來推推我叫我不要哭泣

總覺得,你聽的懂我說的話。

 

雖然我偶而還是得靠過敏藥膏和過敏藥渡過。

每次睡覺前,也還是需要開床儀式(黏毛)。

很氣才剛裝好一杯新的水,沒喝幾口又被你捷足先登。

不然就是要遲到了,還叫人用蓮蓬頭餵你喝水。

 

但你是我們的中獎貓

我愛上你了~

我們叫你 阿嚕嚕~ 嚕卡卡~ 胖子嚕~ 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