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 韓國 很多朋友都敬謝不敏

不是沒有特別感興趣 就是有排韓情結

拒買韓國貨 不看韓劇 討厭韓國人到要吐口水的程度

 

我是因為接觸了一些還不錯的韓國朋友

除了有台韓的球賽 我當然是用力的吐槽韓國隊以外

其他 就看情況了~ 不過 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哈韓啦!

 

一開始 Carrie 對韓國也是興趣缺缺 沒什麼期待

所以就把行程交給我負責跟構想

以移動方便為主 刪去了一些 不太可能去的地方

還有 "不趕時間" 的原則

兩天半的時間 其實沒有去到很多地方

 

有人說 去韓國旅遊很無聊

就是去看那些韓劇景點而已

沒看韓劇的人 根本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其實這次回來 我真的覺得 韓國的觀光做的很不錯

旅遊資訊取得容易 很多店其實都有會講中文或日文的人

有些導覽不用錢 體驗韓國文化有的也不用錢

東西也很好買 現在很多台灣流行的東西 在那 都可以便宜的價格買到

炳除他們比賽時 愛搞小動作的機車行為外

真的覺得 韓國還蠻不錯的ㄚ!

 

尤其是吃的 真是對我們倆的胃

雖然 我常常是被辣的半死 要一口冰水 一口食物

每樣東西都讓我們回味的半死

到了日本 都還在想韓國的石鍋拌飯跟辣豆腐湯

由於想嚐試的美味實在太多了

所以 每種想試的 都只能分配在一餐

 

 

DSC_4420_1.jpg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媽壓!~ 好吃的不得了!我一個人輕鬆吃完一鍋,旁邊的湯看起來很清淡,實際上很辣!!

 

DSC_4425_1.jpg

門口招攬生意的阿伯!似乎很習慣給人拍囉~

 

DSC_4438_1.jpg DSC_4445_1.jpg

味道很不賴的現打果汁。

 

DSC_4460_1.jpg

路邊賣水果是這樣賣的,還挺好吃的!

 

DSC_4551_1.jpg DSC_4552_1.jpg

烤三層肉,他們有很多種不同包肉的葉子,各有味道,好吃!

 

100-23.jpg

大家介紹景福宮附近的吐俗村蔘雞湯,連韓國人都說好吃!

 

101-18.jpg

路邊看到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就衝進去吃的【部隊鍋】

 

還有吃到民宿附近好吃的辣豆腐湯。

(一切決定的太突然,本來是要去超商買泡麵的!只帶錢包,所以連相機都沒帶)

 

所有的東西好吃到,我們兩個一直很怕會發胖,且份量都不少。

當時覺得韓國女生好厲害,都很會吃但又都瘦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