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國回來也有三年多了

從第一年講到現在,終於終於...我實現了我的承諾

到韓國找他們了。

一開始的連絡並不順利,應該說根本沒人回我Email

寫了好幾封我要去的正確日期.....

就是沒人回.... 

那時想...是怎樣...真正要去大家都躲起來囉!

所以,一直到我到了韓國,都想說這次應該碰不到面了吧。

 

在韓國的第二天下午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到我有一個朋友的手機號碼

不然來打打看好了。

果然,嚇到他了。

雖然知道我可能會在月底過去,但一直沒收到我的Email...

以前就發生過類似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朋友以最快的速度連絡其他在首爾我認識的人

然後就約了當天晚上...

其中,

Tea-Jung 腳骨折,是撐著拐杖來的

Eun-Ju 還為了來赴約,把跟男友的約會推掉

因為她說...男友隨時可以約...Anita只有這時在韓國.... (感動喔~)

 

當天晚上很搞笑

因為大家的英文都退步了很多

但不知哪來的默契,卻都可以了解對方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常常不用解釋完全部,就 oh~ I know I know....

好神奇的時刻....

三年多前在英國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又瞬間全部回來了

好開心.... 謝謝你們 My lovely friends... Pil Q, Eun-Ju and Tea Jung

P5248180.JPG

Pil 正在連絡其他朋友~

P5248191.JPG

還是一樣搞笑~
P5248192-1.jpg

P5248196-1.jpg P5248206-1.jpg

Seoul_4554.jpg

韓國人會互餵烤肉,所以Pil也有餵我跟Carrie,一次一大口還真辛苦。

100-18.jpg

Eun-Ju 進來碩大的景福宮來找我,
結果,遠遠看到我穿著韓服在拍照,
快笑倒了!
不過真厲害~
景福宮應該有比中正紀念堂大吧!~
且裡面跟迷宮一樣,她能找到我真的鼓鼓掌!

100-32.jpg

感謝她那天陪我們一個下午~ 充當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