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空來這裡寫東西了

忙什麼呢?

除了公司假日的展示會跟固定的課程之外

上禮拜,結束了令我失眠加上作惡夢的尾牙

雖然老早就在籌劃,一切似乎也都順利的在進行

買禮品 做影片 想表演 想主題 想遊戲 想穿著 想該說什麼話

前一個星期 我才真正的開始緊張

越跟另一個福委討論 越覺得那天會出大包

前一天 我們擬好講稿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都不是個會主持的HIGH咖

一定要先想好梗 整個尾牙才會有爆點

 

兩個星期前 先把"入場邀請函-面具"發給大家

大家收到那種驚喜 興奮的反應

我知道 呼~第一步成功了!

雖然還是有人囉唆~ 但 我還要安慰另外一個福委

沒關係 反正 就當作辦個很大的PARTY讓大家去玩

不想參與的就算了!

其實我自己心裡ㄔㄨㄚˋ的要死

真的很怕沒有人願意配合 當天氣氛冷到最高點

開始動用人情關係 先從自己身邊的好友同事們下手

每天洗腦 當天要穿漂亮喔

不漂亮就要搞笑!

 

當天 早上一切都算從容

依照計畫去拿了相機 去做造型

但後來因為想要省計程車費 耽誤了兩人原本分配好的事情

到了會場

急著跟燈控 音控人解釋流程

跟場控的人溝通 何時開放進場

接電腦 試投影片 試音樂

禮品居然還是做舞台的廠商幫忙排好的!

表演的人要預演

氣球的人為何還沒弄好

幫忙報到的同事也沒有準時抵達

表演的人預演完只顧著照像 完全聽不進去 我請她們趕快躲起來的話

一切一切都好混亂 一個半小時內要把這些事搞定!

預定進場時間逼進 搞的我穿露肩小洋裝還狂飆汗

 

5 4 3 2 1

門打開了

我跟另個福委手牽手 站在門口歡迎他們入場

令我開心的是 大部分的人都花了心思在他們的服裝跟面具上

排隊等著在特製的佈景前拍拍立得

 

將近四個小時活動中

我卯足全力站在台上滔滔不絕

從沒主持經驗的我

會後還被誇獎有天分

可能是看在我講到後來整個變成“比莉“

想要安慰我的吧!

不過聽說大家評價都不錯~ 有開心的玩到

我就滿足了

那天,從舞台跌落, “ㄙㄠ ㄒㄧㄤ“,餓肚子,沒拍到幾張照片

都值得了~ (哈哈哈,明明就在抱怨)

 

ps一下

舞台上的主持勇氣全是硬被逼出來的,還被上台抽獎的同事發現我的手在抖呢!

謝謝大家不嫌棄啦!

 Anita and Eann_1  點照片去看更多唷!

 

想看我自編自導自剪的影片嗎? 點進去就對了!!http://www.facebook.com/anitaliu0826?v=app_2392950137&ref=profile#/video/video.php?v=131739937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